垃圾生活,二次元至是美丽

难受,刚才妈妈逼我和颖颖@颖色的颖颖  去教堂,然后颖颖不想去就顶嘴了,其实我也顶了所以妈妈很生气,说不管我们了(虽然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们好,因为平时都在家里,在学校也没什么朋友所以妈妈打算让我们去教堂认识更多朋友,可是因为我们很倔然后妈妈以为我们在家里就是为了玩手机,所以才好那么生气的)
之前和朋友@Lewis 在微信里聊了一下,下定决心去和妈妈道歉,可是妈妈却说抱歉什么啊……当时我马上跑出了妈妈房间,大哭了一场。真的...不知道现在该干什么,抱歉也抱歉过了.....所以我可能会放弃一段时间的动漫(还有可能不会)并不是不喜欢了....
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レッド白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